Hello功夫教练团受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邀约 录播《零速四驱联盟》武术展示获满堂喝彩

2018-07-25

 

      近日,Hello功夫教练团代表受《零速四驱联盟》栏目组邀请,在11月15日特赶赴北京电视台演播厅参与了一期该节目的录制。《零速四驱联盟》是一档在全国10个少儿卫视频道(例如,北京卡酷,广东嘉佳,福建少儿,浙江少儿,江苏优漫,山东少儿等多个电视频道)播出的大型竞技真人秀节目。该栏目也是动画片《零速争霸》衍生的少儿类真人秀节目,定位于竞赛成长,团结智勇的联盟电视节目。(联盟: 好朋友、亲子组合聚集,一同前行、勇往直前、战胜困难。)从2016年10月中旬起每周播出一期(每期约30分钟)。
  此次,Hello功夫作为北京区唯一的武术类代表队,参与到节目的录制中,也展现了Hello功夫同栏目组轻松、娱乐、寓教、刺激相一致的基调,传达了团结齐心,勇于担当,智勇双全的价值观。在录制过程中,声势浩大的Hello功夫教练代表团展示了Hello功夫集体拳、Hello功夫封魔刀,行云流水的武术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
  其实,Hello功夫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寓教于乐”的教习模式,督促引导着Hello功夫小学员坚持学习、练习中国武术。对处于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行为特质进行引导,引导孩子们以更加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学习新知识,参与身体的锻炼,融入新环境和加强课堂的互动能力。Hello功夫的教学成功,除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这也是教练团的在培训提升后的实践成果。在Hello功夫的带领下,教练团队加强对儿童心理学、儿童行为心理学的学习、培训,提升教练团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的武术教学技巧。开拓更多的平台让Hello功夫的教练展示自我会,让更多的观众一睹Hello功夫的风采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是Hello功夫教练团队建设一直以来的重心。
  《零速四驱联盟》在节目中设置有各种闯关任务、闯关竞赛等环节,跨越10大城市!是以小朋友和家长组队的形式为主线,零速车手们团结齐心来攻破各种挑战,最终成为王者!富有趣味性的挑战真人秀节目,一经播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Hello功夫能受邀参与到该节目的录制,这是栏目组和观众对Hello功夫品牌的肯定也是对国粹武术的肯定。
  Hello功夫作为北京区唯一的武术类代表,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了Hello功夫的风采,传达了武术精神,也使更多的人能感受到了少儿武术的魅力,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Hello功夫教练团代表的精彩表现,期待Hello功夫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更多有趣的内容,请关注Hello功夫微信公众账号,或新浪微博搜索Hello功夫少儿武术,官方网站www.hellogongfu.com再次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