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时代 看Hello功夫如何与时代接轨彰显了不起的时代观

2018-07-25

 

      在互联网+时代掀起狂潮的今天,如何将Hello功夫优秀的教学模式带到更多的家长面前,让更多的小朋友享受在Hello功夫学习武术的乐趣,这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优秀的武术教练、温馨的店面设施,近年来,Hello功夫的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在强大的口碑效应下,学员也突破了6000大关,在同类武术培训机构里引领标杆。
 
      Hello功夫作为少儿武术培训行业的翘楚,深谙有将国粹武术文化发扬光大的社会重任,让更多的人接受中国武术、学习中国武术,引起社会大众重视对武术的学习。Hello功夫吸取西方先进的教育理念,改变中国传统的苦练习武的武术练习方式,采取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进行开放式教学。激发小学员学习武术的兴趣,积极主动的学习,享受学习武术带来的欢乐。对于固化的传统教学模式,Hello功夫大胆创新,打破了传统的武术教学模式,率先引入现代教育领域里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并积极的将理念付诸实践,研发出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教学模式。
 
      Hello功夫立足中国当下社会现状,将中国传统武术的讲究的坚韧与专注的精神同西方“快乐教学”的理念相结合,彰显了了不起的时代观。摸透小孩心理,以更加科学的教学方式循序渐进的来引导孩子学习武术、坚持练习。有人说,10后是被宠溺的一代,而在Hello功夫每一个小学员都是最棒的!他们乐观、独立、坚强,是家长眼中的乖宝宝也是我们教练的好学生。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状况和锻炼意识,这是Hello功夫培养孩子的初衷,也是很多家长在教育孩子时最希望得到的成果。在家长的督促和Hello功夫教练的带动下,小孩在Hello功夫的变化看得见。孩子日渐展现的阳刚和学习武术的认真劲儿,伴随着自信和胆量的提升,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便渐渐养成。
Hello功夫紧跟时代潮流,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更加全面、立体的方式展示自己,让更多的武术爱好者和家长朋友了解Hello功夫、走进Hello功夫。Hello功夫目前在多个平台搭建了传播渠道,例如,Hello功夫官方网站(www.hellokongfu.com)建立了新浪微博(Hello功夫武术培训)、开通百度贴吧(Hello功夫吧)、创办Hello功夫官方微信公众平台(Hello功夫)。从Hello功夫金牌教练的个人风采呈现到即严肃又活泼的教学日常;从Hello功夫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到明星小学员的成才表现等,Hello功夫的风采在这些平台上都能一睹为快。
       除此外,Hello功夫开放式的教学模式还带来了美妙的亲子时光可以体验。10后一代的家长大多是80后、90后,繁忙的工作占据了他们平日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在周末的空余时间,Hello功夫贴心的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与宝贝相处感受亲子时光的机会。武术作为中华文明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出要将武术加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全国上下的武术爱好者和相关的专业人士都在积极的推进该项工作。除了争取保留武术的精华以外,还在多个平台、多个渠道,争取同国际接轨,赋予传统武术浓烈的现代化气息。让中国传统武术发扬光大,迈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我们一起来关注Hello功夫,见证他们了不起的成长经历!
      更多有趣的内容,请关注Hello功夫微信公众账号,或新浪微博搜索Hello功夫少儿武术,官方网站www.hellogongfu.com再次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