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乐嘉暑期把孩子送到的少林寺,究竟有什么意义?

2019-05-25

 

乐嘉发了一条微博:“想了很久,终于决定送孩子进少林学习,愿她出来时焕然一新。”
微博里乐嘉配了两张女儿灵儿在少林的练功照,5岁的灵儿扎着朝天辫,身穿白色T恤,搭配宽松的黑裤,小脸蛋红彤彤的,可能因为天气炎热并且练功努力,灵儿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了,看上去很辛苦。
在陪伴灵儿走世界的过程中乐嘉确实秉持的是“苦难教育”,他会让灵儿不断接受人生挑战,乐于看见女儿经受苦难后站起来的过程。
所以
你的宝贝暑期还在家里吹着空调享受你给他创造的完美人生?
在他的世界里
也许真正的完美是出去看看大千世界
并且感知
自己喜欢功夫的根源!
2019年hello功夫第四届

 
少林寺主题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或许你这一生已经到过天南海北....
从俄亥俄州的阳光沙滩到法国浪漫的葡萄园, 
或许你甚至还去过了辽阔广袤的非洲草原, 
自由驰骋,追逐过那正在迁徙的狮群。
你见过细浪白沙, 
见过潮起云涌, 
你感受过高山流水
也懂曲径通幽。
但,您是否感受过 
高堂焚香,我心修禅的静谧;
青灯古佛,淡然处之的自若。
您带着孩子游走在繁华都市的喧嚣游乐园, 
一颗心或许也向往着远处的高山,更远处的涓涓溪流。
    
这一次和孩子让我们回到最淳朴、最本真的生活,远离物质的围砌,给心灵来一次洗涤,远离玩具和游戏的束缚,静静感受一心向禅的虔诚。在这里,既有粗茶淡饭的淳朴生活体验,也有静谧休禅与少林武学大师的面对面。
“清川带长薄,车马去闲闲。”
“中州峻岳似画屏,夏听松风秋赏红。
书院古柏武帝封,少林禅院少林功。”
 
2019Hello功夫第四届少林主题夏令营重走达摩路之探问武源开营在即您准备好了吗?
 
组织少林寺的主题夏令营活动是Hello功夫每个夏天的传统项目
通过一周在少林寺的深度体验
增强孩子们对于武术的认识
所有的教学都不及亲身经历来得更为有感触
孩子们远离娇滴滴的都市生活
在少林高大肃穆的院墙里亲眼目睹少林寺武僧们的武术练习
感受武术人自律的生活作息
在少林寺里的耳濡目染
别千篇一律的说教都来得更为贴切。 


静静凝听少林僧人讲诉少林故事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感受佛法



勤俭自由,领悟禅意 






家长和孩子一起在1500年的银杏树下练习八段锦养生功法 







孩子们在练习书法 
 
开心结业,领取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
     去年此行中,有60位小小少年和家人在这里体验了少林生活,感受过青灯古佛的神秘,探寻了少林武学的神奇。在这里,他们一起欣赏了少林武术大师的精彩武术表演。今年7月,孩子们又将开启一段真正的“武艺人生”,零距离感受中华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武学秘密。
夏令营招生简章
探问武源
一、夏令营宗旨 
为Hello功夫的小学员提供一个与中华武术零距离接触机会,为孩子打造一个难忘而又充满意义的假期。使孩子培养起尊师重道、孝敬虔诚之心。培养孩子吃苦耐劳,坚韧不屑的精神,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培养孩子定力、收心入静,在零距离感受武术的魅力下,增强孩子对社会,对人和社会关系的认知。启迪孩子的天性,教给孩子更多的宽容和理解。
二、夏令营课程安排 
此次的夏令营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亲子互动、大师讲课、探究武术起源、武术文化交流、体能训练等。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及年龄分布具体分组,针对营员的特点在每个环节重点体验教学。使营员能够更准确、迅速的掌握武术要领,提升武术技巧的同时,充分享受武术带来的快乐,在静谧的少林寺里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难忘亲子时光。让营员在轻松欢快、多姿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中掌握更多的知识,为营员提供亲密接触武术的机会。
三、夏令营日程安排 
北京站


上海站



杭州站


 (最终以活动实际执行为准) 
四、夏令营基地介绍 
此次夏令营基地为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5A级景区——河南嵩山少林寺。营员食宿安排在少林寺景区里唯一一家距离少林寺寺院步行五分钟内的酒店(7月旅游黄金周,酒店已爆满不接受预订)。四星级标准客房(2人/标准间),配备空调、电视、房间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等贴心服务。用餐标准为营养配餐,保证每位营员的饮食营养和卫生。Hello功夫多名专职教练(男)和专职老师(女)跟队,全天候负责监督营员训练、学习和生活,确保孩子在参加活动中的人身安全、饮食健康和快乐开心!

 
五、夏令营特色和优势服务 
专业领队:带队师傅曾在少林有过长时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对少林寺十分熟悉。自小学员进入少林寺,就有专门的僧人接待,经验丰富。Hello功夫在少林寺的夏令营活动深受少林寺武僧团团长延体法师和延勘法师的大力支持和重视。
体验式学习:从观摩少林的武学,近距离接触少林武术,到体验少林武僧的日常生活。小学员将和少林寺僧人一起学习武术的练习方式,在体验式学习、浸入式感受武术的营地活动中,引导提升孩子对武术的热情。
全天候陪伴,确保安全:少林寺僧人、Hello功夫专业的武术教练及Hello功夫生活老师全程呵护,全天候陪伴小学员,确保夏令营活动中孩子的安全。
营地生活,实时分享:Hello功夫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官网实时分享营员的训练和生活场景。    
 




 
六、招生对象 
Hello功夫各校区年龄3.5岁及以上学员 
七、招生人数 
30人(按来自Hello功夫不同的分校分组) 
八、招生计划 
至开营日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九、夏令营时间 
2019年7月22号—7月26号 
 
十、参营流程 
咨询==>报名==>夏令营通知==>开营==>夏令营活动==>结营 
十一、报名方式及报名要求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Hello功夫各分校区(详情咨询各分校课程老师)
*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件
报名要求 
1、必须为Hello功夫年龄3.5岁及以上学员;
2、至少有一名家长陪同参与;
3、无任何重大疾病,或其他易发、突发性疾病。
4、报名营员的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健康情况、联系方式等信息由Hello功夫记录。
5、报名营员的代理人阅读夏令营服务协议无异议,该报名营员的夏令营全款交付至Hello 功夫。
十二、缴费方式说明 
*现场缴费:Hello 功夫各分校区
十三、报名费用 
学员费用包括:高铁车费(往返)+郑州火车站到少林寺往返接送大巴费用+少林寺学习费用+少林斋饭(早餐费用)+酒店餐费(10顿)+景点门票+服装费+保险费等】 
家长费用包括:高铁车费(往返)+郑州火车站到少林寺往返接送大巴费用+酒店住宿费用+少林斋饭(早餐费用)+酒店餐费(10顿)+景点门票+保险费等】 
特别声明:因少林寺,寺院接待量有限和需要提前订购火车票,本次活动报名人数限制30名学员,每位学员至少需一名家长陪同(多名家长陪同必须提前说明安排酒店住宿),没有家长和监护人陪同学员不予报名。
* 详情请咨询Hello功夫各校区课程老师。
 更多有趣内容,请关注Hello功夫微信公众账号,或新浪微博搜索Hello功夫少儿武术,官方网站www.hellokongfu.com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培养孩子们不断战胜自己
自强不息、不惧困难的品质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即可免费预约398元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