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凶手将出狱,8岁小女孩怪自己:“我给叔叔撑伞,错了吗?”

2019-05-25

 

前两天,“素媛案原凶手将被释放”的热搜在微博高挂了一天。
 明年,《素媛》原凶手赵斗顺在坐了12年牢之后,将刑满出狱。
赵斗顺亲笔所写的请愿书也首度公开。密密麻麻的300页内容中,他一直宣称自己无罪,甚至因此得到减刑。服刑期间,赵斗顺一直有接受心理治疗。但最近的心理测试结果显示,他出狱后再犯率极高,没有任何悔改的倾向。
可以想象,这对当年的受害者来说,无异于一记血肉模糊的重拳。
听到这则消息,时间仿佛又回到了看完电影的那个阴郁下午——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韩国幼童性侵片《素媛》,令无数人揪心落泪。
上学路上的下雨天,8岁小女孩素媛遇见了一个酒气冲天的中年男人。在被男人强行拖入公共厕所的时候,她走向了一生的悲剧与不幸。
而现实中,《素媛》原型受害者遭到了比电影更可怕的殴打与虐待。
亲历那次案件的刑警说,他至今也无法忘记小女孩那张脸。她的鼻梁断了,牙齿也在晃。脸上有两处撕咬痕迹,其中一处肉快掉下来,那是她抵抗罪犯时换来的酷刑。
 
小女孩的父亲说,女儿被救后看着自己:“我以为再也见不到爸爸了。”
被虐待后,她的身体器官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为了消除罪证,强奸犯用工具洗掉她身体里的残留物。
手术过程中,医生发现从直肠到大肠顶端,有严重撕裂和多发性创伤,即便安装了人造肛门,也要终生随身携带排便袋。
 
才小学一年级的她,还不知道终生无法生育意味着什么。
也因此,韩国群众群情激愤,“不能让恶魔重回人间”的呼声高涨。
  
可悲的是,尽管民心所向,各项指标都指明赵斗顺极可能再次犯罪,但在韩国现行的诉讼法律体系下,却无法对他增加刑期。
不禁令人想起了电影中,父亲在得知罪犯只被判刑12年后,悲愤交加:“你知道12年后我们的孩子才多大吗?”
更可笑的是,根据韩国法律规定,至今为止,韩国人都不知道《素媛》原罪犯的相貌。走在街上,禽兽不如的恶魔长得我们都无异。毛骨悚然吗?
对施暴者的慈悲,某种程度上,也是对受害者的冷漠。
而当恶狼在暗,兔子在明的时候,我们能做的是
保护好自己!
女孩子们(当然也有男孩子啦)必须知道的关于
保护自己的建议
防范意识及自我防备技能
要有防范意识!!!!!!!
女性一定要筑牢自己的心理防线
从很多侵害女性的案件看来,
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或许并不高明,
他们只是抓住了某些女性的心理弱点进行引诱。
这就提醒了女孩子们一定要保持警惕,保持头脑清醒!
同时,
女孩子们还应该具备一定的自我防备技能
尤其是一些有高危险的女孩子们(比如经常深夜回家,住在治安较差的地方的女孩子们),
可以学一些防身术,比如散打、防身术之类;
也可以了解一些简单的防护方法,比如踢对方要害部位。
这个社会对女性并不是那么友好,我们的周围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暴力和性侵,那么我们又该如何保护自己呢?
、防患于未然,随时预防。
尽量不要自己一个人晚上出门,如果出行,也要结伴而行。包包里除了化妆品,也要携带防狼喷雾、报警器等物品,以预防不测。
自己一个人出行的时候,如果发现有人尾随自己,可以按照王大伟教授的建议来应对:
身边有人很可疑
走到马路对面去
要是他又跟过来
拔腿就跑莫迟疑
别被善良限制了想象力,即便是熟人,也应当留个心眼。
、在出行时,尽量选择正规的出租车。
在这个案件中,受害人就搭了龙某的顺风车,导致了惨案的发生。在出行时,尽量不要选择那些无正规营业执照的车,很多惨案发生都是因为搭了黑车。
当然也并非是搭了正规出租车就是安全的,在坐车时,要习惯性地拍下车牌号发给家人朋友,这样可以给车主一个威慑作用。
、遇到突发事件时要随机应变。
 
如果遇到突然施暴的行为,最重要的是先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如果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先大声呼救,引起别人的注意。女性朋友应当熟记一些防狼招式,在危机时刻用来保护自己,在保护自己的时候不要手下留情,不要担心给施暴者造成伤害,毕竟正当防御不会有罪。



其实,小编希望,有些技巧你们一生都用不到♥
写到最后,不惊想起电影里,满脸是血的素媛,
躺在病床上,怯怯地问身旁的大人:“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多想抱抱她,告诉她,善良没有错,天真没有错,你也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
没能在你受到伤害前,为你穿上铠甲。
培养孩子们不断战胜自己
自强不息、不惧困难的品质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即可免费预约398元体验课